我地中海

短文-《主动那个》

在fb看到超有爱的漫画,忍不住想到了凯源的剧情(wwwwww

~
「你好,请问是陈冠宇的监护人吗?」王源用清浅好听的声线询问。
「对,我是王俊凯。」
「那个,陈冠宇好像有同性恋的倾向。我想就着这个问题谈一下,不知道方便吗?」
王俊凯扭头问:「陈冠宇!你是攻还是受?」
陈冠宇声音小的跟那啥一样说不知道。
王俊凯气得用力的推了他一下,令陈冠宇重心不稳,退了好几步。
王源急着要扶他,嘴上说着:「王先生,请你冷静一点。」
王俊凯说「老师,他这么没出色!」
王源抓着陈冠宇的肩头,温和的说,「其实我们校风开放,不反对的,只是我想了解一下小宇会这样的原因而已。」
王俊凯邪魅一笑老师,「你不介意同性恋啊?」
王源温柔的拍拍陈冠宇因为害羞而低着的头「我真不介意,请您放心。」
王俊凯突然把班导推向墙,壁咚了王源。
「你…你!」
王俊凯扭头跟陈冠宇说:「陈冠宇,要搞基就要做主动那个!」
回头用力的亲了下去,把陈冠宇看呆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