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地中海

源兒生賀文

雖然文筆渣 但還是想發賀文 我就是這麼任性ww

-


“喂,小源?”

吳磊輕快的聲音透過屏幕傳來,王源趁著生日會練習的休息時段接聽了他的騷擾電話。

“幹嘛呀?”

“你來一下你們公司樓下的小公園唄,我等你啊!”

吳磊沒頭沒腦的丟下了這一句話就結束通話了,搞得王源只好跟工作人員失陪一下,趕忙下去。


“幹蛤呢?還神神秘秘的。”

王源看著背後拿著什麼東西的吳磊,一邊緩氣,一邊好奇的問道。

“這個送給你。”

吳磊羞澀的笑著,遞了一束還有露水的白玫瑰給他。

“哈哈,送我花可還行?送小龍蝦拼盤剛哥還能誇誇你呢!不過,還是謝謝了。”

王源沒被口罩遮住的杏眼笑成一道月牙。


晚霞籠罩著手棒鮮花的小少年,吳磊突然抓住了王源的手,合眼深呼吸後輕輕的唱了起來

“一次就好,

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,

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,

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面吵吵鬧鬧,

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?

世界還小,

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,

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,

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…

你可知道,

我全部的心跳”,

唱畢,很認真的注視著對方閃著水光的眼睛。

“王源兒,我想陪伴你到世界最遠的地方,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?”


”你…“王源忍不住哽咽了一下,沒有多餘的手擦眼淚,一低頭淚珠就滑到那束白玫瑰裡,

”你明知你唱歌不好聽…還…還唱。“

吳磊整個人笑開了,一把拉過王源到自己的懷裡,把他的頭摁進自己胸口,狠狠地抱緊他。


過了一會,王源掙扎著出來,眼睛紅紅的盯著吳磊,

“你傻啊,玫瑰都差點壓扁了。”

只見吳磊迫近,把花束中最嬌豔的玫瑰折了下來,別在了王源的耳邊,把臉上的淚痕抹去了,說

“小王子,你就是我的玫瑰。”

然後把手指插進了他蓬鬆的褐髮,閉上眼虔誠的隔著黑口罩親吻著。

-

我知道爛尾了請不要罵我(掩臉

18歲生日快樂啊💞之後繼續一起走花路吧,我愛你!你就是這條街最靚的崽!!💕🙆🙆🌼


评论(1)

热度(10)